我校学生王青荣获2013年度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上海赛区一等奖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05-16浏览次数:430

2013年5月初,我校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大三学生王青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2013年度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上海赛区大学组一等奖以及最佳风度奖。

大赛自2000年起至今已经历13年,每年举办一届,参赛选手涉及各行各业,以在校学生为主,面向全国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上万所学校,影响人数超过 6000 万人。作为每年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英语风采大赛,本项大赛一直以其无可比拟的学术地位与媒体影响力著称,被视为国内同类比赛中档次和规模最高的赛事。本届“希望之星”上海区选拔赛历经5个月,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王青同学顺利通过笔试初赛,在复赛中手持油纸伞以优美的舞姿获得评委一致青睐,在决赛中更是以敏锐的思维、标准的发音、强烈的气场备受瞩目,终一举夺得上海赛区大学组一等奖和最佳风度奖两个奖项,不负众望,为财大争光!

1424699455529247.jpg

多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校英语演讲与辩论俱乐部在Eric Davis、孙艳和刘宝权老师的组织和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训练活动并主动参加国内重要赛事。此次王青获奖无疑与多年来指导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学生的不懈努力密不可分。今后,我校英语演讲与辩论俱乐部将继续充实中坚力量,吸收新鲜血液,培养和锻炼学生的外语表达水平、创新与思辨能力、演讲与辩论技巧,争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