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2017暑期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研修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493

1476864626134241.jpg              1476864633489185.jpg

外国语学院2017年暑期将继续举办美国赴宾夕法尼亚大学研修项目。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简称为宾大,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毗邻华盛顿、纽约、波士顿),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青藤盟校之一。宾夕法尼亚大学由本杰明·富兰克林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从事科学技术和人文教育的现代高等学校。该校的沃顿商学院(Wharton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是美国第一所大学商学院,也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商学院。

赴宾大研修项目深受欢迎并已成功开展三期。该项目具有如下优势

  • 宾夕法尼亚大学所处城市费城,地理位置优越,毗邻纽约,华盛顿,波士顿,交通便利,物价适中,生活成本较低(费城所处的宾州部分商品实行免税政策,包括衣服鞋类和食物原料,相邻的纽约州税率则高达近9%)。

  • 收费合理、公开透明,不另收管理费。且项目合作高校是美国顶尖大学,常青藤盟校之一,和同类境外游学和研修相比性价比很高

  • 外国语学院已连续15年成功举办多期海外研修项目(包括英国,加拿大和美国),经验丰富。带队老师均为教学经验丰富、深受学生欢迎的专业教师,有丰富的海外生活经历。除了在海外生活方面能给予相应的帮助之外,在学生课程选择及语言能力提高等方面也能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2017年研修计划具体安排如下:

培训时间(拟安排):
    7月团:2017年7月5日—8月5日(共四周,80学时)
    8月团:2017年7月27日—8月27日(共四周,80学时)

培训内容:

  • 所修课程为Academic StudiesBusiness Communication (二选一),均为中、高级课程。前者侧重学术英语综合技能和文化知识;后者侧重商务知识和沟通技能。(详情可见该项目官方网站:https://www.sas.upenn.edu/elp/programs

  • 初期有专门教师负责指导确定英语水平并选课,每周20-25课时。教师阵容强大,经验丰富,采用真正融入式教学模式。学生将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国际学生做同班同学。

  • 每周聆听一位世界知名教授讲座;每周3-5小时文化考察。

  • 除必修课程外,学生还可以选修两门课程,可选课程内容丰富、话题广泛,包括领导力,市场营销,创新与科技,挫折复原力,可持续发展等。

  • 项目还将组织参观费城艺术博物馆、独立厅、意大利市场等著名历史文化景点和观看具有美国文化特色的橄榄球比赛

  • 研修结束后,将对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进行评估,并颁发结业证书。该证书在海外留学申请和上海市就业求职中都能作为有效海外研修经历的证明

食宿条件:Upenn学生宿舍,每人一间卧室(单间),有床、书桌、衣帽间等设施。公用客厅卫生间等。

培训费用:培训费为4200美元(如有微调,以宾大官网公布价格为准)。其中包括:注册费、学费、住宿费、研修期间健康保险等。凭学生证可使用学校的图书馆、博物馆、校车及运动设施等。

自理费用:往返机票(约11000人民币)、申办护照、签证、境外用餐等。

报名方式:报名需提交报名表(纸质 + 电子):纸质报名表格可在任课老师处领取或登陆外国语学院网站下载,填写后交给外语任课老师,或直接联系带队老师;电子版汇总表(Excel)请发至公共邮箱upenn2017@163.com,汇总表可从外国语学院网站下载。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

项目宣讲会:2016年11月1日(周二)15:00 国定路二教301教室

带队老师:吕老师,手机15000444317;王老师,手机13818495496     

公共邮箱upenn2017@163.com

附件:1、外国语学院2017暑期海外研修报名表

    1、外国语学院2017暑期海外研修报名表(纸质版).doc

      2、外国语学院2017暑期宾大项目报名信息汇总表 

     2、外国语学院2017暑期宾大项目报名信息汇总表(电子版).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