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筹)校友会首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4-06-10浏览次数:1227

2014年6月7日,外国语学院(筹)校友会首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红瓦楼606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吕世生、书记陈红梅、前系主任王晓群、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张彦波出席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外联部部长也列席了本次会议。原外语系2010届毕业生、理事会秘书长孙涛主持会议。
    外国语学院校友会成立于2013年12月,并同时成立了校友理事会,在历届毕业生中选出10名理事,共同参与我院校友工作,这也是我校首个成立的院系校友会。本次校友理事会召开主要讨论并通过我院校友工作发展纲要。理事会秘书长孙涛首先介绍了理事会成立情况,并向理事会成员汇报了我院校友会工作发展纲要,纲要主要分四部分内容:1、校友会建设的宣传推广;2、提升在校校友社会化能力;3、形成社会校友亲密互动;4、策划撤系建院庆祝事宜。

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张彦波出席本次会议,欢迎我院校友会加入学校校友会的大家庭,并向理事会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发展情况,还对外国语学院校友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广大校友不仅仅是在物质层面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更多是在精神和文化层面对学校精神理念与文化的传承与弘扬,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贡献,扩大学校的社会地位及影响力,也希望校友在走出校园之后能继续互相帮助、互相提携。
外国语学院院长吕世生、书记陈红梅、前系主任王晓群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指出校友工作是学院的核心工作之一,校友资源是学院最重要的资源之一;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每一点成绩和进步,都凝聚着校友们的支持和努力。吕世生院长向理事会介绍了学院新的改革思路和发展规划,希望校友会更广泛联络、服务、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做到集心、集智、集力、集资,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陈红梅书记希望校友能够参与到学院的建设当中,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并祝福校友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工作单位都要做最好的自己。